top of page
D1E51B9F-C390-42EB-B1A1-6D2895A1113E.jpg

生命一定不只是這樣 !
透過 「 生物能呼吸 」 , 穿越生命的低谷

 

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
Transforming your life through the work of BBTRS

 

作者  :娜塔莉 . 基尼

原文作者:Natalie Keany
譯者  :祁雅媚

出版社 :途徑

語言  :繁體中文

_edited.jpg
_edited.jpg

內容簡介

對我來說,過去十五年是一場漫長的療癒,我離開自己的舒適圈,進行往內的探險;我踏上一段發現自我的旅程,尋找各種支持自我的方式。我在那段冒險之旅中不斷地成長、茁壯,也進而擴張,我開始跟許多人分享我所學習到的自我支持的方法。雖然我沒有所有問題的答案,但我有一些工具,有一些故事,有一些經驗似乎可以幫助其他人,讓他們在旅途中成長。
  

在這裡需要先釐清一件事:我不是什麼覺醒、開悟之人,我只是個普通人,經歷著平常人都會經歷到的事情。在生活中當我覺得整個人快要被淹沒時,我會把自己關起來,我會讓自己出神、解離。我時而感覺害怕,時而感到憤怒,時而無助地整個人崩潰。
  

儘管在這十五年中,我在這場療癒之旅學習到許多種助人的工具,遇到一些非常優秀的老師,我仍然只是個平凡人;也許可以說,這段旅程讓我學習到的,正是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如何充分地感受這個世界。
  

這段旅程所教導我的,是去欣賞與珍視生活中的種種發生,那些都是生命的一部分。這段旅程告訴我的,是讓自己成長,讓自己充滿韌性,勇敢地克服困難,甚至是在你覺得無法克服的時候。
 

當我被邀請寫下這本書時,花了一點時間才動筆,我需要先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有個微弱的聲音說道:會有人想讀一本關於妳的書嗎?真的會有人願意浪費那些紙張出版這本書嗎?然後當我真正開始動筆時,我感到恐懼與遲疑,卻也同時感覺這或許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機會,我不僅可以療癒內在的某些部份,我的生命,而且還可以去回顧那些讓我之所以成為「我」的旅程,我可以為自己慶祝,並與你分享。
                   

— 娜塔莉.基尼 Natalie Keany

目錄


契子 
第一章 女孩走進獅子圈        
第二章 瘋狂的世界,往內的旅行   
第三章 探索這個「自己」人     
第四章 呼吸,燦爛生命的氣息

詳細資料

ISBN:978-986-98792-0-0

規格:平裝 /  12 x 19  cm / 普通級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W28.jpeg
_edited.jpg

作者介紹

20年前Natalie開始自我療癒的旅程,當時她苦於嚴重的焦慮症與憂鬱症;後來她才明白這來自她幼年時遭遇的創傷。儘管童年及其艱辛,但她內在總相信著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有著巨大的療癒潛能與自我進化的能力。

 

當她在印度的生物能呼吸訓練BBTRS®中發現了呼吸的力量,她的生命徹底的轉變了:這個工作方式讓她全然而徹底的,在一個安全又受到支持的環境中,釋放出自己身體內隱藏的過往傷痛。讓她回到身體這個家,並且經驗到自己的本質。她發現這份工作對她有巨大且持久的療癒效果,也很自然的全心投入到這個工作的學習與淬鍊。她個人的蛻變旅程讓她深深的相信:呼吸的本質就像是鍊金術,它能夠協助人們將過往的傷轉化成獨特而珍貴的禮物。

 

現在,她在英國成立了自己的呼吸學校- Evovle Breath & Body,在歐洲、澳洲與亞洲地區帶領生物能呼吸訓練、女人療癒團體以及提供一對一的個案。她的工作坊提供安全支持的環境,讓人們能夠以輕鬆好玩又深入的方式來探索、擴展、釋放與蛻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