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時間/   2019/12/06(五)~ 12/10(二)

地點/   淡水靜心會館

費用/   $26,000 

帶領/   娜塔莉 Natalie Keany

*費用含每日午餐

*開放報名前三日12/6(五)~ 12/8(日)$16,500 

*課程內容有深度的身心清理與整合,建議住宿於淡水靜心會館內,或是淡水周邊,避免舟車勞頓。

*課程晚間時間為重要整合時間,請盡量避免安排工作或其他社交活動。

「生物能呼吸BBTRS」 是一種「體現的」(embodied) 的工作方式,透過神經系統來重新調整、校準身體裡的能量。結合了呼吸、律動、聲音與碰觸,協助釋放深層核心的壓力緊繃,讓心敞開,讓身體與心靈變得更加的靈活、自由與活生生。」

~ Giten Tokov, 「生物能呼吸與創傷釋放系統」創辦人​

當我們還在媽媽的子宮裡生長時,我們就開始接收並且紀錄來自環境中的各種訊息。一直到我們死亡,我們都深深的被生命中發生的事件所影響,家庭與社會的制約,以及一代代傳下來的創傷。我們的人格與身體形態,都是依據這些所形成的。

 

創傷、生命經驗、制約、自我設限的信念與來自祖先的創傷不只影響我們的心理健康,也會在影響能量、行為與身體。日積月累,這些未被「處理消化」的事件與情緒會影響我們與他人的關係、我們會發產出不健康的模式,如:各種上癮症、關係上的困難…等,我們的身體也會將這些未處理的訊息儲存在組織中,因此形成某種特定的身體形態。身體在不同的部位會形成僵硬的『盔甲』,這是屬於一種防禦的機制。最初這些防禦機制是為了保護我們,但當這些被保護的需求已不再真實,這些盔甲就會開始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阻礙,造成身心失衡。我們的身體開始會緊繃、收縮、疼痛,最後引致疾病。

 

在生物能呼吸創傷釋放(BBTRS)系統中,我們會在身體的七個壓力帶(Belts of Tension)上工作,這項工作的基礎來自身心治療師- 威廉・賴希 (William Reich) 的研究發現。他發現人從一出生到七歲的「發展期創傷」會很深的影響一個人的身體形態與行為模式。身體會以特定的方式『存放』這些影響而產生某些身形,有特定的心理狀態及行為模式與這些身形相應。在這個深度療癒工作坊中,我們將在特定的壓力部位上做深度的工作。透過呼吸,我們讓身體充能,將儲存在身體深處的凝滯能量被激活,再透過身體工作、聲音與律動將能量釋放,鼓勵身體將儲存許久的身體與情緒緊張釋放出來。我們也將運用靜心(Meditation)與身心連結,讓身心在更深的層次整合。

 

當身體以這樣的方式釋放,我們會感到更輕盈、自由,更有空間,更加的與自己以及他人連結。我們會對於自己的舊有模式、信念與行為產生更高的洞見,自然而然為生命帶來許多必要的改變,釋放出那些未被開發的潛能。

​了解『生物能呼吸』 BBTRS

★ 生物能呼吸工作《說明會》

​時間:2019/11/20(三)19:30 ~ 21:00

帶領:Natalie & Kaveesha

費用:場地費 $200


1.5小時。
了解何謂生物能呼吸工作、各種相關問題與分享、以及簡單的練習。

★ 生物能呼吸《一對一個案

執行師:Natalie Keany

可預約時間:2019/11/19 - 11/23

​費用:$3,200 (若需翻譯外加$500)

★ 生物能呼吸工作《體驗場》 

​時間:2019/11/23(六)14:00 ~ 17:00

帶領:Natalie Keany
費用:$1,000 (兩人同行$900)

3小時。
以生物能呼吸體驗為主,簡單的說明與相關Q&A。

什麼是『生物能呼吸』BBTRS?

 

BBTRS (Biodynamic Breath and Trauma Release System) 生物能呼吸與創傷釋放系統,是一種直接在身體上工作的有效療癒方式。運用深而連續的呼吸來激活身體內部深層的緊繃與情緒模式,讓潛藏在無意識中,對我們身心造成影響的創傷能被觸及。在這過程中,透過各種技巧持續的將意識保持在身體的知覺上,穩定而緩慢的將那些因為創傷衝擊而緊鎖在神經系統中的能量釋放出來。這種工作方式也經過上千人的驗證,對人們的生活品質的轉化能產生長久持續的效果。

生物能呼吸的六大要素:

1. 呼吸

運用深而連續的呼吸方式,讓身體吸入大量氧氣而充能。長年累積並且隱藏在身體深處的緊繃(tension)與情緒模式會被激活,有機會能浮到表層被看見並且被化解。

2. 意識的移動

配合有意識的身心移動(Somatic Movement)及創意舞蹈,讓身體組織內凝滯的能量流動。會運用包括:鬆開筋膜的律動、核心壓力釋放以及療癒式舞蹈。

3. 聲音

聲音是古老的療癒技巧,音樂與聲音的振動頻率能有效的幫助情緒與能量的釋放與流動。

             
4. 碰觸

有意識的身體碰觸協助我們與自己身體的感知保持連結,不至於被太強烈的情緒或能量淹沒。唯有當我們與自己的身體保持連結,神經系統中的壓力與緊繃才能有效的被釋放。
 

5. 情緒釋放

當身體的緊繃開始被鬆綁,那些被壓抑的感受與情緒會開始浮現,我們有機會與內在真實的自己連結。這個工作強調和緩的情緒釋放,這種溫和的方式有助於神經系統的調節。
 

6. 靜心

靜心是BBTRS的起點,也是終點。寧靜與平和,是釋放了陳年累月的包袱後,最終的自然結果。在這個工作中也會運用不同的動與靜的靜心方式來協助療癒工作的整合。

​《生物能呼吸》 介紹

WHAT PEOPLE SAY

​《生物能呼吸》 學員分享

BBTRS  讓我經驗到一種深度,是我將近20年在探索創傷療癒的路上所未曾經驗過的。

帶領者的愛、敏感度與清晰度引領我去觸碰到我自己無法觸及之處。對於這份工作我有著很深的感恩。

Guy S.

​澳洲・拜倫灣

工作坊帶領我進入很深的療癒空間,去連結那些一直在生命種阻礙我去活出我要的生命的舊創傷。現在,我發現我的生命改變了,人際關係更深入,我在事業上的能力也擴展了。

Sundardas A.

​新加坡​

這份工作非常的深遠,它支持了全球性的改變。我非常訝異這份工作讓我看見了這麼多關於我自己。

透過這份工作我釋放了許多情緒上與身體上的障礙,讓我能夠真正的去滿足我心靈上的探尋。

Michelle M.

​美國

關於娜塔莉 Natalie Keany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9.jpg

個性沈靜,舉止溫柔優雅的Natalie,身上帶著一種深度、力量與莫名的吸引力。

 

這些特殊的品質,來自於她曾經在生命中經驗過的各種幽暗谷底;憑著她對於療癒與真理的追尋,而徹底翻轉的人生經歷。曾經患有多年的憂鬱症與上癮症,Natalie多年來探索過各種不同的自我療癒方式,她受過的訓練包含:哈達與Ashtanga瑜珈、人體肌動學(Kinesiology)、靈氣、不同種類的呼吸工作與藥草療癒。當她接觸到「生物能呼吸」的時候,她的生命有了劇烈的翻轉與改變。這個工作方式讓她能夠全然而徹底的,在一個安全又受到支持的環境中,釋放出自己身體內隱藏的過往傷痛。讓她回到身體這個家,並且經驗到自己的本質。她發現這份工作對她有巨大且持久的療癒效果,也很自然的全心投入到這個工作的學習與淬鍊。她個人的蛻變旅程讓她深深的相信:呼吸的本質就像是鍊金術,它能夠協助人們將過往的傷轉化成獨特而珍貴的禮物。

 

現在,她在歐洲、澳洲與亞洲地區帶領生物能呼吸工作坊、女人團體以及提供一對一的個案。她的工作坊提供安全支持的環境,讓人們能夠以輕鬆好玩又深入的方式來探索、擴展、釋放與蛻變。

相關文章

3498888225.jpg

Oct 11, 2019

​【生物能呼吸】繞過頭腦,直接轉化

接觸到呼吸工作也有大約10年的時間了。呼吸工作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方式,在各種轉化療癒的工具中,我覺得呼吸是一種很強而有力,繞過認知頭腦直接去到無意識的工具。

我第一次嘗試到呼吸的威力是在某個團體課程中。在某個呼吸練習後,我整個人感覺到不太對勁,但是頭腦搞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

DSC_0542.JPG

Sep 23, 2019

如水一般的女子 – Natalie Neany

第一次遇見Natalie是2018年中在成都。我當時是Giten生物能呼吸訓練的翻譯,她是助教。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心想:這個女人好美!不是外表的美麗,而是內在透著一種既堅毅又柔軟的品質。

她跟我遇到的許多年輕西方治療師不太一樣:低調、內斂,裡面有一種不偏不倚的質地。

bbtrs1.jpg

January 30, 2019

生物能呼吸Q&A

什麼是BBTRS「生物能呼吸」?

全名為「生物能呼吸與創傷釋放系統」

這是一種整全自然的療癒方式,透過六大要素來協助身體恢復自我療癒能力。

*呼吸:

運用深而連續的呼吸方式,讓身體吸入大量氧氣而充能。長年累積並且隱藏在身體深處的緊繃(tension)與情緒模式會被激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