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蜜蜂諮詢 🐝 Bee With You

讓願望成為種子,勇敢地發芽

用30分鐘的談話對焦生命的嚮往🥰

引導者將針對你提出的困境提出建議。一段發自內心、有品質的對話,能讓我們的心靈創造出新的空間;也能讓我們在對話裡定位自己,找到生命中新的支點、支持自己。

⚡️我們持續發送信號,為你守護⚡️
線上公益心靈諮詢・PATH與您共度難關
齊心防疫😊我們持續向內
降級!降級!降級!

​​如果你需要更長時間的心靈諮詢服務,非常歡迎與我們接洽。

Image by Krzysztof  Niewolny

​​Be Strong🍀Be Patient🍀Bee With You 
Give me a sign And I’ll be by your side.

如需加長諮詢的服務時間,請另行預約登記。

共體時艱公益費用:50分鐘$600 或 90分鐘 $1000(線上)

S__53452813_edited_edited.jpg

​坤娜 Queena

曾為劇場工作者,也曾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幾度進出醫院和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肢體課程喚醒彼此的情感與連結、恢復生機與創造力,進行一場場神聖的儀式。

坤娜身上具有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與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始終相信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應再次向動物與自然學習,並且能夠與星際合作,啟動生命自身的療癒力。

​系列課程

Image by Xuan Nguyen

身體符碼與8種潛能:療育內在人格

_edited.jpg

日常之道 ◆ 常態靜心課

169956496_564297417818814_4236011715184686355_n.jpg

改寫人生劇本

坐在篝火旁

『女子。野人』(不只是) 讀書會

註:課程內的靜心與工作技巧無法取代醫療,如果有嚴重自律神經症狀,或是其他身心症狀請尋求醫療協助。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