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找回內在療癒力

連結你的原始力量・喚醒自己

時間:2020/12/20 (日) 10:00-17:30

費用: $4000,兩人同行$3600/人

             費用含膳食點心與課程材料

地點:PATH・實驗場 (MRT國父紀念館站)

帶領:Queena 坤娜 

找回內在療癒力

連結你的原始力量・喚醒自己

 

人的身體裡蘊藏著原始的動能,這股野性能量有著強大的情感和生命力,能夠帶你突破重圍;繼經典課程【喚醒靈獸】之後,結合【種子力量】給你滿滿能量!

連結你的原始力量,便啟動了原有的本源生命力,因而有了創造力!並非藝術家才需要創造力,人人都需要這股力量;因為一旦有了創造力,便有了解決問題的能力。

創造力

療癒力

解決問題的能力

生命力

現代人常因各種壓力無法釋放,而產生生理或心理疾病;透過身體和大自然元素的意象連結,將有助於調節身心。藝術性的肢體活動更有助於抒發情志,當身體補進了能源,我們便能以新的眼光看待生活中的困境,重新做出選擇。

 

找回內在療癒力系列工作坊

種子力量 X喚醒靈獸

A.【種子力量】

有一天,我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突然聽見腳邊「ㄆㄧㄚ ——」一聲、、、

我低頭看,原來是羊蹄甲的豆莢爆裂開的聲音,裡面的種子奮不顧身的噴發出來,豆莢便捲了起來。我看了看地上小小的種子、筋疲力盡的豆莢,再抬頭看了看母株羊蹄甲--停了一會兒——

我哭了。雖然說起來煽情,但我確實情不自禁的因為那股爆發力而感動的哭了。

 

依著那股本源力量的生生不息,每個種子都帶著家族的願望試著往前更進一步,永遠比它的母體更加向前一步,就算只能往前三公尺,它也是蘊藏著最大的張力,蓄勢待發......這種「佔領」與「擴張」是如此的自然和天真,沒有其他念想,就是繁衍、就是進化!

 

大自然裡,種子傳播的方法有許多種:水傳播、風傳播、動物傳播、重力傳播、彈射傳播...等,上文提及的羊蹄甲,便是彈射傳播,果實裡的種子等待勢能最飽滿的那一刻,將自己完全地投身於世。

古人說春耘夏耕秋收冬藏,順應秋收的天時,讓我們透過繪畫、肢體、儀式,化身為種子,去找出自身相映的傳播途徑,就此解開體內的自然密碼,讓我們藉由找到屬於自己的「種子動能」,而去觀察自身的生命型態和行為模式,認識自己並做出需要的改變。

B. 【喚醒靈獸】

透由儀式化過程的肢體流動與繪畫藝術的表達,協助你啟動身體動能、連結體內的野生能量。

每個人內在相應的動物不盡相同,我們將直接由身體作為通道,在整體的即興流動中,以各種動物的變形來找尋屬於你的心靈力量;看見各自特色、生存方式、求生技巧、強劣勢關係…等,不僅刺激身體激素循環,更讓你能夠觀察到自己在人際關係或事業發展上的特質與慣性,讓你能夠為自己做主或是做出改變。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操煩家務,或是依賴手機電腦工作與學習的人們特別需要把握入冬前的時機活絡筋骨,促進氣血循環以啟動排毒功能,提升免疫力。

 

🔥你是否常覺得壓力很大、容易生氣?

💁‍♀️轉換憤怒-成為幫助你達成目標的行動力!

 

🔥 生活的現實讓你不斷壓抑自己?

💁‍♀️ 透過藝術活動喚醒內在力量、開展強大的潛能!

 

🔥你覺得自己的身體裡住著一隻陌生的野獸蠢蠢欲動嗎?

💁‍♀️親愛的,恭喜你!那隻野獸是你最有力的朋友,他能帶你突破困境!

 

喚醒體內的靈獸、解放神獸之力、接通天地之氣,全面啟動新的自己。

 

工作坊皆含手作紀念物與膳食點心,誠摯邀請你 ——

 

【找回內在療癒力】

在這充滿挑戰的2020年,原始的自然之力將帶領你勇往直前,度過重重壓力與考驗。

S__36692058.jpg

​關於 Queena 坤娜

曾為劇場工作者,也曾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幾度進出醫院和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肢體課程喚醒彼此的情感與連結、恢復生機與創造力,進行一場場神聖的儀式。

坤娜身上具有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與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始終相信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應再次向動物與自然學習,並且能夠與星際合作,啟動生命自身的療癒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