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常之道|常態靜心課程

時間:每期8堂課
 

◆ 晚班 每週三晚間19:30-22:00,第2期  9/14開始
◆ 晚班 每週二晚間19:30-22:00,第8期 10/4開始

引導人:Queena 坤娜

地點:PATH(延吉街)

費用:隨喜(請跟隨您心中最高智慧指引,予以授課平台與講師能量平衡;並讓自己能夠尊重其約定)

歡迎所有對心靈探索感興趣、想要更加認識自己的朋友加入!
歡迎想要透過表達性藝術途徑進行自我療育的朋友加入!
也特別歡迎高敏感族群的朋友加入。
 
本課程為循環課程,歡迎持續向內深入。

高敏感族群(Highly Sensitive People, HSP)佔全人口的15%-20%,大約每5人中有1人,這也是生物演化的一個必要機制,敏感度高的生物體能為其群體辨認危險。

你常被家人朋友說:想太多、太敏感嗎?你常有不被理解的感受嗎?

你是否容易受到環境與他人的刺激?你常被感動?

或許,你也是高敏感族群的成員

由美國Elaine Aron博士研究並提出的典型四大特徵:

D(Depth of processing)深度處理能力

O(easily Overstimulated)容易過度受到刺激

E(being Emotionally reactive, and having high Empathy)情緒反應大同理心強

 S(being aware of Subtle Stimuli)能敏銳察覺細微刺激

 

為我們說明了高敏感族群的特質。隨著「高敏感族群」概念的推廣,越來越多本被視為患有病症的朋友逐漸找回了自身的安定安力量,過往有許多HSP因為無法被理解的狀況,而被診斷為自閉症、亞斯伯格、憂鬱症、躁症、焦慮症...等,而失去了開發天賦的機會。

本身為高敏感族群的坤娜,以她自身的生命經驗以及獨特的能量導引方式整理出了能協助HSP 身心安定、心靈成長、向內在探索的實用方法,以每週一堂課,每期連續八週的探索練習,給予各位陪伴和支持。每期課程都含有一堂一對一的個案晤談,以針對不同的個體脈絡與現象提供更細緻的引導與關懷。

📝課程結構|

身體基礎流動(20 mins )

居家按摩調理手法(10 mins)

休息與整合(10 mins)

探索練習(20 mins)以書寫、繪畫、簡易手作進行內在工作

對話與團體分享(1.5 hr-2 hr)透過主題式內容對接各自生活事件現象探討 

 

特別歡迎有相關身心困擾的朋友加入,

本課程為循環課程,歡迎持續向內深入。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帶領人

S__63610909.jpg

​Queena 坤娜

曾為劇場工作者,也曾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幾度進出醫院和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肢體課程喚醒彼此的情感與連結、恢復生機與創造力,進行一場場神聖的儀式。

坤娜身上具有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與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始終相信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應再次向動物與自然學習,並且能夠與星際合作,啟動生命自身的療癒力。

相關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