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符碼 日常之道半日工作坊

Message of the Body 

時間/   2021/01/10(日)10:00-12:30
費用/   $600元、兩人同行$500元/人
地點/   PATH・實驗場 (近MRT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帶領/   坤娜 Queena

「在動態裡靜心。」

 醒著,並保持移動

這套方法的靈感是來自坤娜在藝術大學修習表演時所學的「View Point」,演員於舞台上做出步行的速度、方向、高低...等變化,此技巧原是用來訓練演員感知自身與空間及其他演員的關係。

某次課堂練習中,坤娜進入了一種微出神的狀態,不僅跟隨指令做出變化,且感知到時間與空間的交疊、消融,一切仿若只剩下能量在運動。

 

當坤娜從事表演教學時,這便成為她最喜歡分享的一套訓練;她開始以「走路」為基底,作出變化———當她轉為能量工作者後,便以其作為修持,發展出一套靜心方法,持續地向內深入。

 

過程中,你將走在風裡、走在海上、走在無窮無盡的浩瀚生命之內,端看你的意識落在哪一個節點上,在一波波無間斷的能量流動中,成為穿越時空的行者、照見千百種自己。

每次的行走,會視當下機緣與共修者展開集體內在場景,去經驗、去完成那未竟之業,並使之離開。

 

一切俱足後,便能回到內在的寧靜空無之中,持續靜心。

這一場探索之旅,讓你的身體帶你進入潛意識區域進行內在工作。

 

身體是待開發的寶藏、是記憶資料庫,每天都在為我們儲存所有感受、協助我們完成生活的任務,是時候聆聽它的故事、並且去領受身體的廣大智慧。

 

透由課程引導,進入特定的身體姿勢與狀態,解除心靈的枷鎖,並透過團體的支持,與你困擾的議題工作,陪伴每個人解碼自身的煩惱。我們始終相信,真正強而有力的轉化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之中。

 

課程內容:

暖身- 透過簡易的肢體伸展,重新啟動身體意識,恢復與身體的連結

 

身體符碼- 透過坤娜獨特的行走練習帶領,透由身體特定的符號與姿勢進入潛意識區域清理與整合

 

大休息- 進入深層休息,陪伴自己

 

靜坐- 動態後的靜心,不斷向內觀照,和自己待在一起

 

 

自由書寫- 釋放頭腦過多的想法和念頭,恢復輕盈

 

對話與交流- 透過對話,認識自己、分享自己,也透由每週固定的簡易修持功課來鼓勵自己活出最大最好的版本。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相關課程與工作坊:

​坤娜Queena

Facilitator

朱倩儀,於劇場勞動九年,以表演、策展、與製作發表超過40齣作品;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她身上攜帶著很特殊的品質: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外,有著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她曾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幾度進出醫院和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

 

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肢體課程喚醒彼此的情感與連結、恢復生機與創造力,進行一場場神聖的儀式。

 

她始終相信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應再次向動物與自然學習,並且能夠與星際合作,啟動生命自身的療癒力。

CHIEN YI.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