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顯化豐盛 :事業、金錢、行動力

​行星動力x身體符碼

Manifest: Sun, Mars & Jupitar

時間/ 

木星篇   

2020/02/16(日)13:00 - 19:00

火星篇   

2020/03/21 (六)10:00 - 17:30

太陽篇   

2020/04/11(六)10:00 - 17:30

地點/   PATH・實驗場 (MRT國父紀念館站)

費用/   $2,500  兩人同行$2,200/人/堂  

             *三堂合報$6,000 ($2,000/堂)

             *兩堂合報 $4,400($2,200/堂)

帶領/   Queena 坤娜 & Via 芯汝

​*小班制,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太陽、火星、木星

 

『 那一場英雄的凱旋征途。光 !』

【行星動力x身體符碼】是一套結合了星系中的行星能量,與我們每個人身體內部能量運作的獨特工作系統。

 

我們出生的那ㄧ刻,星系中所有行星當時的排列方式與所在位置,與我們誕生出來的肉身體,形成某種獨特且無法複製的能量場域。這個場域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的生命的形成,包含我們的成長環境、身體、人格特質、心理與行為模式。當我們在探索自己的人格、行為模式,或者與他人的互動、生命發展潛能、困境,甚至所謂命運;最快的方式,便是掌握行星動力的密碼,從底端碰觸、解開。

 

而這樣的工作方式,不僅止於心智上的理解。透過進入我們的身體系統,實際的在這個被宇宙行星所影響的內在系統中探索;用肢體、遊戲與儀式,超越認知頭腦,進入潛意識,在深處解開與扭轉那些造成生命無法全然開展的樞紐。

太陽系中的行星各自代表了生命中不同的面向與領域。

 

這一期,當進入星盤中的太陽、火星、木星 – 各自代表了我們事業或天命、行動力與金錢 – 我們迎向自己的天命,連結群體、擴展自我極限,將血液裡的欲望、意志、成功因子,提煉而出,贏得自我實踐的成果。

 

我們將分次探索西洋占星中的這三個行星,從陽性本質出發,逐一進入生命目標、自我成就、原始欲望、攻擊力量、豐盛、群體資源等主題。

 

課程架構

★ 行星動力

Via 芯汝以她對於行星系統豐厚的理解,協助我們了解這些行星的特質。根據我們每一個人的出生星盤,透過說明、討論、活動與分享,我們將對於自己生命中關於太陽、火星與木星的這些領域中經常遇到的情境、困境或是與生俱來的禮物有更深的理解。

★ 身體符碼

 

Queena坤娜以她發展出來獨特的「身體符碼」引導,用身體作為工具,打開所有感官機制,找尋各行星與我們身體相應的連結。在整體的安全網絡中透過身體符碼的即興流動,潛入深層意識場,接引行星動力,藉肢體開啟心靈閘口,並依循其路徑探入深層內在進行清理及整合。直接用身體去了解,將未竟的經驗完成。一一推進,解構肢體,活絡頭腦僵化系統,啟動細胞內部流動性、高頻共振與強大的自我消融、整合能力。

★ 分享與整合

課程尾聲,Via與芯汝將引導學員討論與分享過程中的經驗,也透過她們的觀察給予回饋。在深度工作後,將體會與轉化帶回意識層整合,讓學員能有意識的將這份學習帶回日常生活中運用。

《木星篇》

木星的拓展與我們的造血能力有關,透過呼吸去感覺皮膚和氣的擴張將能幫助我們意識的開展,讓自己變得更加寬厚而引來豐厚的資源。

《火星篇》

火星對應了頭部和肌肉組織、它反映了我們的行動力和慾望;激活你身體的火星能量將有助於你實踐自己的生命目標。

《太陽篇》

啟動生命本質中的陽性力量:太陽與你的心血管系統有關,去連結並活化它,將能夠幫助你發展潛能,當生命的意願和意志力被激發出來,將能拓展個人特色與形象,活出閃亮的自己。

號角聲席捲而起,

催促著艾瑞斯的燃火戰輪,隆隆出征,

宙斯撒下豪語,巨人推開天際的邊線,電光雷擊。

一場征途,

終將戴上阿波羅的桂冠,

但那不是終點,

是一次又一次靈魂旅人榮耀的淚水,

在光中獻身。

其他相關課程

芯汝 Via

占星諮詢師十年資歷。行星系列課程講授。《Via Astrology星際動態研究』》部落格寫作人。身心靈工作多年經驗,愛好自然療法。

 

對於占星,Via有著深入獨到的見解。她擅長將艱澀複雜的占星知識,以非常簡明易懂的方式傳遞出來。她的能力在於捕捉占星最神秘深遠的生命寓意,並將這些智慧導引到非常實際的生活應用裡。

 

目前提供一對一占星諮詢個案與行星相關工作坊。

坤娜 Queena

劇場經驗九年,以表演、策展、與製作發表超過40齣作品。

她身上攜帶著很特殊的品質:巨大的渲染與爆發力外,有著敏感又深刻的洞察力。她自己走過受困於精神狀態與情緒不穩的浪潮,曾幾度進出療養院。在不斷摔落的過程中摸索出讓自己回來的路。因此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方法。盼以戲劇與肢體化緣,透過這條途徑與大家進行內在深層的一場場神聖儀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