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瑜珈山林療 Yoga Green Therapy

時間/   2020/10/09(五)- 2020/10/11(日)

地點/   台東卑南鄉東興村:達魯瑪克部落

​費用/   NTD 15,800

             早鳥價: NTD 12,600 (出發前30天完成報名繳費者)

團隊/   PATH 身解構・心還元 & 身體秘境

費用包含:

.旅遊平安險 ‧

.台東火車站至達魯瑪克部落的接送車趟

.二個晚上達魯瑪克部落民宿的住宿

.一次艾草薰禮

.四堂瑜珈課程

.全程講師、與領隊之導覽與解說

 .台北/台東來回火車票

達魯瑪克族人說:「進到山裡,你就能找回自己。」

這是一個回歸的旅程。在這三天,我們回到原始的山林裡,在山神庇護的達魯瑪克部落中,一點一點的,卸下塵世與文明的重擔。藉由連結山林與土地,重啟內在的生機,找回蟄伏在你內在的原始力量與生命力。

這個課旅程將帶給你身、心、靈三個層次很深的淨化與喚醒。

我們來到原始的山林裡與自然交融,讓身心系統緩和下來,自癒系統啟動。透過在山裡的藥草熱床療癒,我們深深的淨化我們的身體,讓圍繞在周圍的林木協助身體的代謝與更新。

 

在山神的保護下,我們探索自己內在因文明、制約而遺忘的原始力量。並且透過神聖儀式,喚回屬於自己獨特的力量靈獸。

在這三天,我們也將體驗達魯瑪克族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活方式,學習山民敬重天地與祖靈的智慧,也滋養著我們渴望回歸原始的心靈。

課旅程介紹

  • 山林的探索

 

漫步在山林間,有意識的覺察與移動, 打開身心的觸角,將五感沐浴在山林間的一草一木, 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IMG_4296.jpg
C1287FAE-42CF-4FED-8E92-4028FF4184FA.jpg
IMG_6201.jpg
  • 艾草薰禮

 

艾草熱床是藉由艾葉製成的艾灸材料,燃燒產生溫熱及天然藥 性,幫助身體達到疏通經絡、活絡氣血、祛溼除寒、平衡機能 等功效,是一種養生保健的古代療法。 我們將藉由彼此的雙手,給予按摩照顧,學習全然地交託與放 鬆。在山林的環抱中,伴著叢林鳥叫聲,進入身心的大休息, 養神補氣。

IMG_6358.jpg
DSC03943.JPG
S__18866243.jpg
  • 部落料理

一進黃昏,柯媽媽家的大廚房總會冉冉升起白煙, 柴火紅通通的燒著大鍋爐,雙手不停翻攪著。 當日採買的節令食材,在柯媽媽的巧手下,變身為 一道道美味部落料理,簡單的部落家常菜,讓遠到 達魯瑪克的旅人,嚐到家的味道。

IMG_4724.jpg
IMG_6298.jpg
IMG_4365.jpg
  • 瑜伽修復課程

 

漫步在山林間,有意識的覺察與移動,打開身心的觸角, 將五感沐浴在山林間的一草一木,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透過瑜珈與彼此連結,探索自己,認識自己。 在肢體中伸展與釋放,騰出身心的更大空間,與山林間做 呼吸的共振與洗滌。啟動本能,喚醒內在的野性力量,找 回原始的生命力。 在冥想靜心儀式中,讓身心得到沉靜與放鬆,謝謝天地間 賦予的一切,許下祝福與感恩。

cec009d0-c157-4bcb-be66-269fd8ad29f8.jpg
788b9bcb-4d7e-4015-8bc9-990030c48fd4.jpg
ae68262e-3fe0-4853-b7a7-aff43e2916b7.jpg

行程介紹

1597837528681.jpg

註:

主辦單位保留因天候影響行程更動或替換的權利。每一次的團體會依據時節、氣象的不同,有只有當下才能體驗的活動,請大家在心上留一塊位置,讓我們可以提供你那些,預期之外的驚喜。

1597838027395.jpg

【關於Ginger/婧婧】

喜歡閱讀,喜歡隨著音樂即興跳舞,更喜歡親近大自然,相信大自然來教會我們許多事。

同時喜歡瑜珈靜心,讓覺察帶出生命的酸甜苦辣,探索中有滋有味。練習瑜伽長達十餘年,愛上每個練習的當下,藉由對身體的貼身感受,渴望與自己的親密相處,一步步 開啟對身心的更多看見與體悟。

期許自己能分享能奉獻切身的學習體驗,陪伴更多人走向自我照顧與覺察的路上。讓瑜珈是生活,生活即是瑜珈。

​相關影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