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TH 訓練課程

DSC_0347.JPG

《國際認證》
生物能呼吸創傷釋放
執行師培訓

你是否在尋找個人或是職涯中真正的蛻變與轉化?

 

找尋一套方式可以協助釋放舊有模式、創傷與長期累積在身體、心理與情緒上的壓力?

 

你是否準備好成為一個更好的引領者,在這個急速在改變與轉化的時代,成為自己與他人的光?

BBTRS® 生物能呼吸創傷釋放系統在全球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每一天,都在創造真正突破性的蛻變。

 

這個工作方式從神經系統的核心開始,然後深化到心的敞開空間;在那裡,我們能夠更全然、更自由、更真實的與生命連結。

2024/04/17-23

Natalie Keany

4367b4_b910c3c804504f468ebf68b03c004da8~mv2.png

PCA 頭薦骨執行師訓練

Etienne 樸善文是現今全球最受推崇的頭薦骨老師之一,他從事教學長達30多年。他最早在荷蘭建發起了頭薦骨專業組織,也是荷蘭頭薦骨執行師協會的榮譽會員。他同時在美國新墨西哥療癒藝術學院與Bastyr大學教授頭薦骨長達十餘年。

 

Etienne 也是暢銷書-《顱骶療法:嬰幼兒指南》Craniosacral Therapy for Babies and Small Children 的作者。

 

身為一位40多年靜心者,樸善文發展出了一套特殊的教學方式;將Upledger學院的頭薦骨手法,融合了慈悲與靜心深度,同時也整合了務實的生物能頭薦骨風格。

 

他的特長是心的表達,長潮,以及和靜心與覺醒的連結。

新一梯次訓練​

預計2024/11開始

66405E80-236A-4843-9DFE-DD31A7DECBF9.jpg

新 易學按摩訓練

這套按摩法,是以易經的智慧作為心法的一種工作方式。不僅是「手法」技巧的雕琢,更著重於在於「身法」的運用與「心法」的修持。

按摩的「身法練習」可應用在體育、武術、舞蹈、工作,甚至包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家務操持等任何需要使用身體的活動,利用槓桿與地心引力,輕鬆省力的完成動作並帶來更佳的品質。

 

更重要的是這套按摩的「心法」;藉由為人按摩的同時搭配易經的指引修心養性,轉化個人內在的心理素質,成為包容有愛,寧靜清醒,溫和而堅定的人。

                                              初階​​ / 進階​

    ​                                              待通知 

 

  ​

Image by Greg Rakozy

占星療育師培訓課程

占星的確複雜,因為它深遂豐富。這些複雜的結構,源於古老傳承中觀察天象變化的精密眼光,這個眼光必須極為宏大,又得極為細緻。看人與天地的映照關係,也試著將宇宙的運算規律用系統解密,不能漏失一個細節,卻又得整合成一個包含人天運轉應對的大架構。

在當下的這一步,我們老老實實的,把基礎的規律學習起來,然後不斷交疊、加深。可以保證的是,不管是藉由星盤學習理解生命,或者由累積生命的經驗,回頭不斷增加占星的深度,擺在我們眼前的,將是一條永無止盡的學習道路。我自己嚮往的、也想陪伴大家的,就是往這條路上不斷前行。

占星二階(未上初階者可直接銜接):        (線上班)  

2024/3/12起 

(二)晚間7:00-10:00 共6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