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TH 主題課程

呼吸釋放,還原修復
生物能呼吸X
動作探索

motoki-tonn-X00q3RXcyZ4-unsplash.jpg

生命中發生過的所有事件,無論是疾病、意外、受傷,或是情緒壓力、驚嚇 等,都會儲存在身體裡,被神經系統記錄下來。

這些記憶會以緊繃的形式累積在身體各個部位,形成僵硬、疼痛甚至疾病,也在無意識裡影響著我們的情緒與行為模式。

 

唯有我們開始不帶評斷的將注意力帶回身體,並且用身體感到安全的語言去與它連結,這些神經系統中的緊繃才會開始釋放。

5/11(六)、5/12(日)內在力量

​帶領:Mandi&Ginger

易學之道─靜心僻靜營

圖片 1_0.jpg

◎易經觀卦、臨卦、咸卦、復卦於擴展覺知,活在當下的應用。
◎詳解奧修靜心技巧,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精修葛吉夫律動(神聖舞蹈)鍛鍊專心致一、不受外界影響的能力。
◎透過行住坐臥的日常活動,有效攝心並帶來感官復甦。
◎鍛鍊超越表象直入內在核心的觀察力。

2024/04/04-07

​帶領:林世儒

平衡與循環的占星軸線《南北交點工作坊》

Image by NEOM

南北交點並不是真實的星體,它們是黃道與月球軌道的交點。了解南北交點,並不只增加了自身過往的神秘性,從南北交點的眼光來看生命,人生,就是一齣偉大的續集。

任何人的生命,都不是一個片斷的故事。人生,有著悠遠的背景,以及由這個悠長的脈絡,所延伸出靈魂對於圓滿與學習的無上企圖。

2024/4/20、4/27

​帶領:Via

​《生命動能》一日營

3532005B-87C8-4A94-A3E1-CEB2E50E2D3A.jpg

透過『生物能身體人格系統』,能認識每個人的基因、原生型態、創傷反應形成了各自的生命防禦系統。這些防禦阻隔了我們生命動能的自由發展。藉由生物能身體人格,我們深入理解自己的身心系統,並從中尋求指引與轉化之法。

7/6(9/8)、10/27、1/11

​帶領:Mandi、Nico、Vi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