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TH 日常課程

體現舒眠靜心|線上共修

1623214165996.jpg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不安時期,我們的身心系統受到很大的衝擊。當我們能回到身體,讓神經系統安定,我們就能夠擁有安定的心靈,度過這一段時期。

體現(Embodiment),是一個近幾十年來在全球身心療癒界快速興起的方法。最簡單來說,就是回到身體的家。當我們能夠安在於身體,身心靈才能夠發展。

在這一小時的靜心裡,Kaveesha將帶領你,運用一些呼吸調節與體現技巧,在接近睡眠時間的夜晚,協助我們的身心系統安頓,進入放鬆與修復。

每週一晚 20:30- 21:30 
引導: 曉艾 Mandi

神聖舞蹈系列課程

59350681_177757333139493_5546602731210276864_o.jpg

葛吉夫在中亞一帶對東方舞蹈多年研究發現,這些古老的舞蹈都未喪失那些深遠的意義:宗教性、神秘性與科學性。神聖舞蹈在這些古老的神祕學校裡,一直都是重要的學習科目。這些舞蹈有雙重的意義:它們蘊含並傳遞某些神秘知識,同時也藉此達到身心整體的和諧狀態。

 

葛吉夫將這些古老舞蹈發展成葛吉夫律動(Gurdjieff Movements)或稱神聖舞蹈,是在葛吉夫工作中很核心的教導,目的是「讓人透過律動,將智性、情感與身體整合在一起」。葛吉夫說:「能夠讓理性、情感和身體這三個中心同時和諧一起工作的人,才是完整的人」。​

常態課程:2024年 4-6月  每周三 13:30-15:30

一日工作坊:2024年 04/13、05/18、06/01

 

引導:Niten 林世儒

​體現舞蹈靜心

IMG_0394.JPG

無論你是否有舞蹈經驗,都歡迎你來探索,透過體現的舞蹈與自己更親近。

在這裏,我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來探索自由形式的舞蹈與移動,讓我們進入身體的意識與知覺,允許身體以它需要的方式移動!

透過音樂與引導,我們學習信任並且聆聽身體;將覺知與意識帶回身體,讓自己重新回到身體這個家。在這裏,沒有對或錯,沒有應該要怎樣移動的方式。我們只需要允許身體,並且給予它注意力。當我們練習將注意力帶回身體,就能更好的連結到身體的自我修復與自癒力。更重要是,來全然享受這個完全給身體的自由空間!

5/26(日)、7/14(日)、8/18(日)

10:00-11:30

帶領:曉艾 Mandi

21天經絡脈輪運動
排毒清理提升快樂力

次首頁.png

21天是細胞循環排毒的週期,身體情緒一起排毒。
21天持續運動激發快樂腦內啡,自信、快樂、抗壓力。
21也象徵人生心靈旅程的21站,從開始到結束的圓滿與完整。

每日跟著一起晨練,透過經絡氣脈練習來獲取生命能量 (氣) 。
每逢週五是深度按摩的放鬆時光,一次一個脈輪 (生命能量中心) ,帶大家探索脈輪的空間,透過脈輪靜心儲存生命能量。

就像燈泡需要電能,每天50分鐘為自己增加底氣 (精神力) ,來實踐我們生命的理想。

每日早上 7:10—8:00  ( 50分鐘 )

帶領:Nico

身體知道 | 實體
​神經系統重塑之旅

59D5CBD1-22C3-4EA5-BA35-CA2C9E420D52.jpg

透過認識身體,激發意識的成長。

從生命的初始到此時此刻,所有發生過的身體知道。

一顆單細胞長成一個完整的身體,這過程中神秘的智慧身體知道。身體潛藏著所有引領我們走向平衡與完整的智慧,它依循著自然之道。

這個系列課程是《神經系統重塑之旅》的升級版。我們保有了過去兩年探索過的主軸,增添了對身體與生命本質更全面的理解,以及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而深化的練習。

2024/03/21 (四)起

引導:曉艾 Mandi

脈輪按摩靜心
舒筋舒眠淨化身心

Yoga at Home

一起來做脈輪按摩靜心

因應秋天來到,新陳代謝變差

暖化盆腔 、解壓腹腔喚醒脊骨 

放鬆腰背擴展胸肺 、安定心神解放膏肓,

疏通肩胛、緩解一整天忙碌焦慮,

呼吸調節交感和副交感,

讓你放鬆好眠ZZZ淨化身心。

持續打開身體空間,

就像燈泡需要電能,

透過身體鍛鍊你的能量層次,

提升平衡力和放鬆的能力,

走向恢復身心健康的道路

每週二、週四 晚上9:20—10:10

​帶領:Nic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