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與心靈

​感謝你的神經系統 - 行動,修復與靜心

Thank you! Nervous System: Action, Restoration & Meditation

時間/   07/12(日)10:00 - 18:00 

地點/   PATH・實驗場 (MRT國父紀念館站)

帶領/   Kaveesha 曉艾​

*小班制,上限12人 

【理解+實作】的一日工作坊

如果你:

🔳需要提起勁做事時,卻總是懶洋洋

🔳想好好休息時,卻亢奮到無法入眠

🔳想要靜心時,卻常常無法安定下來

🔳靜心當中所體驗到的平靜,無法轉譯成日常生活中的現實

歡迎來認識【自律神經系統 ANS】對我們的影響!

理解

傾聽&體驗

​和諧

高度合作

自律神經系統 ANS,也可以稱為大腦的天線,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掌控了人類自遠古以來關於求生、休息、修復與再出發的功能,也與我們的情緒密不可分。

 

然而,現代人類的自律神經,因為大量訊息超載、高壓生活型態,幾乎都是不平衡的。 雖然多數人都無法用意識控制自律神經系統,但是透過理解它,傾聽身體訊號,實際的身體練習,我們可以與我們的自律神經來到和諧的高度合作!

在這堂課程中,你將學到:

自律神經系統 (ANS) 與你的關係

透過ANS了解自己,你是交感人,還是副交感人?

關於動態平衡(Homestasis )與ANS韌性

如何進入深層的放鬆、修復模式

 靜心 vs. 神經系統

 

除了知性的理解外,我們也將以實際體驗的方式來深入我們的自律神經系統。

 

運用呼吸,碰觸,移動與靜心技巧,以及互動練習,來觀察自己神經系統的變化。

 

我們有機會去經驗交感神經為我們帶來充滿效能的行動狀態,也將去經驗副交感的深層放鬆與休息。最重要的是,這兩者之間的和諧韻律,將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

 

在課堂上做的每一個練習,都可以帶回生活中實際運用。

 

就像是對待一位朋友一樣,你越了解它,你就與它更親近,知道如何與它相處。

 

對於身體,當我們能真正的理解它、靠近它、體會它,就是一種最深的感謝

真正的祈禱是由你的身體發出的,而不是由你的頭腦發出。

身體有它本身的智慧,它知道如何跳舞、如何歌唱、如何跟著神脈動。

Osho

neuron-306034_1280.png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2BABEA96-1803-463F-9D9E-62811C6C5787.jpg

帶領者

​Kaveesha WU 曉艾

Kaveesha 對於探究事物的本質一直有著深厚的興趣。

 

2009年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後,全心投入身心探索的領域。過去10年間,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發現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相關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