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af Pattern Design

體現舞蹈靜心

Embodied Dance Meditation

時間: 2024/5/26(日)、7/14(日)、8/18(日)  10:00 - 11:30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

費用: $500

帶領:  曉艾 Mandi​

讓你的身體呼喚你回來,回到你的最深處,體現自己。

降落、潛入、飛翔。找到線索帶你回家。

“Let your body call you back into yourself, into your most deeply embodied self. Land, dive, soar. Find the crumbs that lead back home.”

Cheryl Pallant (Poet/Dancer)

無論你是否有舞蹈經驗,都歡迎你來探索,透過體現的舞蹈與自己更親近。

 

在這裏,我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來探索自由形式的舞蹈與移動,讓我們進入身體的意識與知覺,允許身體以它需要的方式移動!

 

透過音樂與引導,我們學習信任並且聆聽身體;將覺知與意識帶回身體,讓自己重新回到身體這個家。在這裏,沒有對或錯,沒有應該要怎樣移動的方式。我們只需要允許身體,並且給予它注意力。當我們練習將注意力帶回身體,就能連結到身體的自我修復與自癒力。更重要是,來全然享受這個完全給你自己的自由空間!

 

每一堂課的90分鐘包含了暖身、移動舞蹈與靜止整合。

 

歡迎所有接觸或未接觸「體現」工作的朋友加入。

「讓頭腦靜下來最快的方式,就是舞動身體。」Gabrielle Roth 五律禪舞創辦人

 

 

主題:

5/26 我的身體我的家 My body My Home

7/14 體現神經系統 Embody Nervous System

8/18  探索我的邊界 Me and the World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引導人

IMG_3489_edited.jpg

曉艾 Mandi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她熱情在於分享如何重拾身體內本有的療癒智慧,回歸真實整合的人生。

*體現律動靜心訓練 (Embodied Movement & Meditation)
*生物能呼吸創傷釋放執行師 (BBTRS®)
*身心整合創傷療癒培訓 (ISTT Certificate)
*頭薦骨療癒執行師(CranioSacral Therap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