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時間/   07/12(日)10:00 - 18:00 

地點/   PATH・實驗場 (MRT國父紀念館站)

費用/   原價$2,200,推廣價$1,800,兩人同行$1,500

帶領/   Kaveesha 曉艾​

*小班制,上限12人 

自律神經系統,對於我們生命的調節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它管控我們的求生、休息與修復,也與我們的情緒習習相關。

自律神經最初的設定是為我們提高存活機率與安適感,但在現代生活中卻會引發許多身心不適的症狀。追根究底,就是多數人都長期處於交感神經的「求存模式」裡。也就是,即使我們在「現實狀況」中並沒有真正的生命危險,我們的身體系統卻一直卡在求存的焦慮中。衍生出來的現象,就是焦慮、憂鬱、無法進入深度休息、無法靜下來。這樣的「生存焦慮疲乏」,也反而讓我們在真正需要行動力時感到無力。

 

究竟,要如何跳出「求存模式」,讓我們的身體回復到自然的平衡狀態呢?

自律神經系統是不受意識掌控的,但透過理解與聆聽,我們可以與它合作,最終進入高度協調的狀態。

理解

傾聽&體驗

​和諧

高度合作

在這個一日工作坊中,我們將運用一些技巧,練習觀察自己,知道自己當下的位置與狀態。一旦了解了自己的狀態,我們才有機會做些改變,支持自己。

 

我們將學習以「循循善誘」的方式讓我們的神經系統逐漸慢下來,從求存的模式中轉換到修復與休息的模式裡。

 

我們會運用的工具包含移動、碰觸、呼吸與靜心技巧。所有課程中所學到的,都可以帶回日常生活中運用。

 

就像是對待一位朋友一樣,你越了解它,你就與它更親近,知道如何與它相處。

對於身體,當我們能真正的理解它、靠近它、體會它,就是一種最深的感謝。

真正的祈禱是由你的身體發出的,而不是由你的頭腦發出。

身體有它本身的智慧,它知道如何跳舞、如何歌唱、如何跟著神脈動。

Osho

neuron-306034_1280.png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Wheat Field

身體與心靈

​感謝你的神經系統 - 跳出求存模式

Waking up from Survival Mode
2BABEA96-1803-463F-9D9E-62811C6C5787.jpg

帶領者

​Kaveesha WU 曉艾

Kaveesha 對於探究事物的本質一直有著深厚的興趣。

 

2009年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後,全心投入身心探索的領域。過去10年間,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發現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相關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