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傷的智慧 - 讀書練習會

課程時間

12/13 - 1/3
週一 19:30 - 21:30

課程費用

$2000

課程地點

台北市延吉街

​關於課程

《生物能呼吸》是一種很有效的創傷釋放方式。結合了特定的呼吸法,身體律動與筋膜釋放,讓儲存在身體內深層的緊繃被釋放出來。

生命中各種事件:長期壓力、意外、暴力、分離、被遺棄的經驗…等,若這些衝擊在當時我們的身心沒能完全消化排解,就會在身體裡留下印記,以阻滯能量的形式儲存。 這會在身體層面造成緊繃、僵硬、疾病;情緒上的沮喪、焦慮;僵固的信念與不健康的行為模式。

​一個人身體如果比較流動與通暢,除了健康有活力之外,他的心靈同樣也會比較流動,從任何困境中脫困的能力也會比較強。

在這個迷你小班工作坊中,你將獲得個案一般的照顧與協助,同時又有幾位夥伴與你一起互動交流。

​引導人

曉艾 Kaveesha

_edited_edited.jpg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課程日期

12/13 - 1/3
週一 19:30 - 21:30

課程地點

台北市延吉街

​注意事項

*舊生享復訓價,請洽PATH

*教室採用醫療級防疫空氣淨化設備ActivTek,可分解病毒細菌(包含Covid病毒)

​相關資訊

註:課程內的靜心與工作技巧無法取代醫療,如果有嚴重自律神經症狀,或是其他身心症狀請尋求醫療協助。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