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體現療癒工作坊:關係與界線

課程時間

04/22(六)- 04/23 (日)10:00 - 18:00 (開放報名單日04/22 )

課程費用

$6,800,04/22單日費用$3,400

課程地點

台北市延吉街

​關於課程

在心靈探索的過程中,「關係」一直是個令人難以參透的主題。

連結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是內心深處的渴望。但是,在關係中總有那些傷,讓我們既嚮往又害怕。

從我們在母親的子宮裡,就開始奠定我們未來與人關係的基礎。出生後,我們與主要照顧者的關係,形塑了我們成長後關係的模式與信念。

我們的心理與行為模式是真實存在的,它們存在於我們的神經系統裡。如果光是透過頭腦認知的來理解自己,很難創造出實際的改變。在這個工作坊裡,我們將透過體現的工作方式,直接與身體內的智慧連結,重新憶起我們內在本來就有的狀態與能力:我們是既獨立,又與彼此相連的生命。

當我們深入到細胞的層次,並且經驗在創傷底層那些我們原本具足的能力與完整性,這些將成為我們的資源,我們有機會可以改寫原本的模式。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將實際經驗,從一顆受精卵開始內在就擁有的精子(陽性)與卵子(陰性)能量。在母體中被一股神秘力量推動著自行成長,同時與母親連結,接受養分與支持。

我們將深入細胞意識,連結細胞膜的特性:清晰但敞開的界線。每一個細胞是獨立的,但與其他的細胞相互交融,成為同一個整體。

我們運用身體智慧建立健康的界線,我們不再因為恐懼而逃避與人連結,或者在關係中遺忘了自己而過度付出。

工作坊的第一天將聚焦在界線的重新修復與建立;帶著全新的界限感我們在第二天進入探索和自己,與他人的連結。

我們憶起心的最初,再度接上那股與一切連結的動能與渴望。

​引導人

曉艾 Kaveesha

_edited_edited.jpg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課程日期

04/22(六)- 04/23 (日)10:00 - 18:00 (開放報名單日04/22 )

課程地點

台北市延吉街

​注意事項

​相關資訊

註:課程內的靜心與工作技巧無法取代醫療,如果有嚴重自律神經症狀,或是其他身心症狀請尋求醫療協助。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