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時間/  2019/12/13(五)19:00 ~ 21:00

            2019/12/14(六)10:00 ~ 18:00 

            2019/12/15(日)10:00 ~ 18:00

地點/  PATH 實驗場

費用/  $11,000 

帶領/  娜塔莉 Natalie Keany

​*小班制,限額14人

關於女人,妳的刻板印象是什麼?
身為女人,妳活出的形象又是什麼?

 

當一個女人無所畏懼的活出自己,會是什麼模樣?
 

在這個women’s only的週末聚會裡,在女人們相互陪伴的細膩空間中,我們深深地去探索自己:我們的情感、我們的性能量、我們的傷口、我們的壓抑、我們的失落與迷失。唯有我們將覺察的光帶進來,這些被遺落在黑暗角落的才能被療癒與轉化。當我們放掉那些束縛,也才有機會瞥見身為女人,我們與身俱來的潛能與力量。

 

自古以來,女性常處於被打壓與迫害的各種創傷處境。這些創傷會被攜帶於DNA中,由祖先一代代流傳下來。我們的細胞中,儲存了至少七代的創傷記憶,

從我們母親的、祖母的,一路往前回朔。當我們沒有機會去處理創傷事件,我們可能產生疾病或身體型態的問題,或是在關係中不健康的行為模式。除非我們願意開始面對並且將這些模式與緊張給釋放掉,我們會持續的重複這樣的循環,並且傳到下一代。

 

在這個兩日半的工作坊中,我們運用生物能呼吸BBTRS、身體工作與靜心來探索我們的身體、情緒與心靈。 我們會特別在骨盆與腹部區域上工作。這個區域跟性能量、直覺、愉悅感、家族、祖先、生存與紮根有關。任何與性相關的創傷都儲存在這裡。這個區域也跟宗教、家庭與社會制約所帶來的羞恥感有關。

透過有意識地呼吸工作、移動和夥伴練習,我們將身體打開,讓更深的呼吸流動於身體之內,協助骨盆與腹部區的緊張被釋放出來。我們將在團體裡以及你的身體內建立一個安全的容器,支持你去釋放與表達長期壓抑的情緒,從內在去創造出擴張與自由。讓我們重新回到感覺裡,回到柔軟裡,回到與自己與他人更深的連結裡。

​女性的正向品質

Wild Flowers

溫柔 Gentle

Lighthouse

直覺

Intuitive

Illuminated Flower Bud

創造力Creaitve

Girl Behind a Sheet

敏感 Sensitive

Sunset on the Desert

韌性  Resilient

Happy Children

同理

Empathetic

什麼是『生物能呼吸』BBTRS?

 

BBTRS (Biodynamic Breath and Trauma Release System) 生物能呼吸與創傷釋放系統,是一種直接在身體上工作的有效療癒方式。運用深而連續的呼吸來激活身體內部深層的緊繃與情緒模式,讓潛藏在無意識中,對我們身心造成影響的創傷能被觸及。在這過程中,透過各種技巧持續的將意識保持在身體的知覺上,穩定而緩慢的將那些因為創傷衝擊而緊鎖在神經系統中的能量釋放出來。這種工作方式也經過上千人的驗證,對人們的生活品質的轉化能產生長久持續的效果。

生物能呼吸的六大要素:

1. 呼吸

運用深而連續的呼吸方式,讓身體吸入大量氧氣而充能。長年累積並且隱藏在身體深處的緊繃(tension)與情緒模式會被激活,有機會能浮到表層被看見並且被化解。

2. 意識的移動

配合有意識的身心移動(Somatic Movement)及創意舞蹈,讓身體組織內凝滯的能量流動。會運用包括:鬆開筋膜的律動、核心壓力釋放以及療癒式舞蹈。

3. 聲音

聲音是古老的療癒技巧,音樂與聲音的振動頻率能有效的幫助情緒與能量的釋放與流動。

             
4. 碰觸

有意識的身體碰觸協助我們與自己身體的感知保持連結,不至於被太強烈的情緒或能量淹沒。唯有當我們與自己的身體保持連結,神經系統中的壓力與緊繃才能有效的被釋放。
 

5. 情緒釋放

當身體的緊繃開始被鬆綁,那些被壓抑的感受與情緒會開始浮現,我們有機會與內在真實的自己連結。這個工作強調和緩的情緒釋放,這種溫和的方式有助於神經系統的調節。
 

6. 靜心

靜心是BBTRS的起點,也是終點。寧靜與平和,是釋放了陳年累月的包袱後,最終的自然結果。在這個工作中也會運用不同的動與靜的靜心方式來協助療癒工作的整合。

關於娜塔莉 Natalie Keany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9.jpg

個性沈靜,舉止溫柔優雅的Natalie,身上帶著一種深度、力量與莫名的吸引力。

 

這些特殊的品質,來自於她曾經在生命中經驗過的各種幽暗谷底;憑著她對於療癒與真理的追尋,而徹底翻轉的人生經歷。曾經患有多年的憂鬱症與上癮症,Natalie多年來探索過各種不同的自我療癒方式,她受過的訓練包含:哈達與Ashtanga瑜珈、人體肌動學(Kinesiology)、靈氣、不同種類的呼吸工作與藥草療癒。當她接觸到「生物能呼吸」的時候,她的生命有了劇烈的翻轉與改變。這個工作方式讓她能夠全然而徹底的,在一個安全又受到支持的環境中,釋放出自己身體內隱藏的過往傷痛。讓她回到身體這個家,並且經驗到自己的本質。她發現這份工作對她有巨大且持久的療癒效果,也很自然的全心投入到這個工作的學習與淬鍊。她個人的蛻變旅程讓她深深的相信:呼吸的本質就像是鍊金術,它能夠協助人們將過往的傷轉化成獨特而珍貴的禮物。

 

現在,她在歐洲、澳洲與亞洲地區帶領生物能呼吸工作坊、女人團體以及提供一對一的個案。她的工作坊提供安全支持的環境,讓人們能夠以輕鬆好玩又深入的方式來探索、擴展、釋放與蛻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