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內在引力:地球任務

Mission on Earth - Via Astrology

時間:2020/02/09、03/22、04/26、05/17、06/21(日)10:00 - 13:00

地點:PATH實驗場

講師:Via芯汝

費用:單堂$1,280 兩人同行$1,080  5堂合報$5,000

*含個別星盤解說

05/17 餘1個名額

06/21 已額滿

沒有人是孤島

No man is an island

                                       - John Donn

我們所有人都生活在一個廣大的網路之中,小從家庭、學校、機關,擴展到國家社會;然後來到地球,再延伸到宇宙星系...

 

星系中的主要行星,與彼此及地球間關係引力,其實深深的在各種層面上影響著我們的生命。日常中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滿月與新月,它影響著地球海水的漲落,也影響著人類體內的液體。

 

占星是一門古老的學問,但它最初的目的並不是占卜吉凶禍福。古老的智者們透過星象,試圖對於更大的整體奧秘有一些理解與瞥見。當我們接觸占星,將意念校準於理解生命更深遠的意涵時,困境就不再是困境,而是生命跳階前的考驗與準備。順境時我們不會沾沾自喜;我們感恩,也明白生命的潮起潮落,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的。

《生命內在引力》這一系列課程的最大特色,是將寬廣無垠的宇宙奧秘與我們時刻面對的現實生活接軌。透過5個不同的單元,讓我們從各個行星來了解自己此刻在現實生活中的處境,是如何與更大的宇宙實相所交織。在這樣更寬廣的視野中,學習發揮自身攜帶來的潛能,並補足需要學習的課題,完成我們此生在地球被賦予的任務。

 

每一個單元將扣緊土星與其他外行星間的關係,來探索物質介面與精微介面的相互關係。

 

土星是我們在物質界紮根的界面。它所代表的「定」、「磨練」、「成長」、「因果法則」,是每一個人,不管要談實現自我、突破困境、成就與顯化…都離不開的一個基底。

 

太陽、月亮、水、金、火星這些內行星,組成了我們的性格、特質、能力,他們是外顯,而容易被自我與他人辨視的。

 

木星、天王、海王、冥王星這些外行星,則非常微妙的在潛意識的底層作用。比起內行星,表面上他們的力量幽微、無法指認,卻更深遠而巨大的影響著我們。

三小時的課程分成兩的部分:主題行星的說明,以及每一個參與者個人星盤在主題行星上的分析與討論。

系列課程總共有五個單元

2/9(日)  2020 星象大趨勢

2020年正是魔羯能量擴張並劇烈翻動的一年。土星正是魔羯座的守護星,我們在物質界紮根的界面。透過今年的大趨勢來理解土星這個帶有現實紮根、限制挑戰的行星,以及將為我們帶來的課題,如何準備與因應。

3/22(日) 困頓與福報 (土星與木星)

土星是困難限制,木星則是福報、擴張,一左一右的,主宰了物質界的基礎運作。從土星木星的拉推之間,我們可以觀察出個人機運的可能性和限制,同時學習如何在世俗定義的『福禍』當中汲取一股向上超脫的力量。

4/26(日)穩定與革新 (土星與天王星)

土星是定,天王星是變。土星使我們磨練成杵,帶來安全與穩定,久了就陷入僵固守舊。天王星的驟然衝擊、破壞,帶來轉變與革新,但無法令人安定。兩股看似不相容的力量,實為生命底層的基本韻律。我們學習如何安在生命的這個基本韻律中,不停的向前進。

5/17(日)物質與靈性 (土星與海王星)

土星是現實,海王是靈性大願。我們既有穩固自我,設立疆界的需求,牽引靈魂底層的,卻是靈性揚升、天地合一的渴望,觀察土星與海王,我們能夠進入那份深埋心中說不出的感動與愛,同時觸及夢想落地、務實性。

6/21(日)業力與轉化 (土星與冥王星)

土星是業力,冥王是蛻變。沒有一種蛻變不是帶著痛苦的,這句話形容土星或冥王,都有恰如其分之處。土星的業力障礙使人學習,冥王式的死亡摧毀何嘗不是大學習。土星與冥王讓我們發揮極致潛力,進入成熟、崩壞、重生的生命週期。

204186.jpg

​關於 Via 芯汝

占星諮詢師十年資歷。行星系列課程講授。《Via Astrology星際動態研究』》部落格寫作人。身心靈工作多年經驗,愛好自然療法。

 

對於占星,Via有著深入獨到的見解。她擅長將艱澀複雜的占星知識,以非常簡明易懂的方式傳遞出來。她的能力在於捕捉占星最神秘深遠的生命寓意,並將這些智慧導引到非常實際的生活應用裡。

 

 

Via芯汝深入淺出的引導,就算你對占星一無所知,你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理解行星訊息的精華。如果你對占星有些許認識,芯汝對於行星獨特深入又紮根務實的理解與應用,必定也能帶來許多新的啟發。

 

目前提供一對一占星諮詢個案與行星相關工作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