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PATH

愛:當神經系統歡喜


from Jeff Foster (www.lifewithoutacentre.com)


人類最美的品質是什麼? 能夠深深聆聽他人的能力。

從臨在中聆聽,從靜定中聆聽。 不試圖修好一個人,或改變他,或拯救他 一種允許他人做原本自己的能力

沒有被詢問不任意提供建議。不用最新的心理學研究或是最「正確」的靈性教導來說教。不以自己的形象去形塑他人,操弄別人來符合你的概念。不投射自己的創傷。帶著敞開的頭腦、敞開的心與接納性的神經系統來聆聽。 允許他們呼吸、表達、啜泣、提問、成為那獨一無二的,擴展進入空間、去發現自己的真理。

這是一份罕見的禮物,一個允許他人完全做他們自己的能力。 破碎。完整。悲傷。憤怒。恐懼。失落。清醒或沈睡。無論怎樣。 用你全身的每一跟纖維來聆聽。 用全部的感官來接收,如同森林中的動物一般。 用完全專注,著迷的注意力擁抱對方。 用寧靜、溫暖的臨在環繞對方。 讓他們感受到,在彼此的珍貴片刻裡,宛若是全宇宙中最珍愛的那一個。

當你感受到來自另一個人這種神聖的傾聽,你將確信無疑。 這是無法編造,無法做假的。它是全然的珍稀而神聖。 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你的神經系統感受得到,然後它歡欣。

Jeff Foster

摘自:Jeff Foster (www.lifewithoutacentre.com)

43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