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體現》舒眠靜心|線上
 

時間:2024/3/25 起,每週一 20:30 - 21:30
引導:曉艾 Mandi
費用:隨喜/ 8 堂
*一期8堂,循環往復,每期第一堂前繳交隨喜費用。

「在移動中,靜心。在寧靜中,貼近自己。」

在現今的時代,我們的身心系統持續的受到很大的衝擊。當我們能回到身體,讓神經系統安定,我們就能夠擁有安定的心靈。

體現(Embodiment),是一個近幾十年來在全球身心療癒界快速興起的方法。最簡單來說,就是回到身體的家。當我們能夠安在於身體,才能發展真正的智性與心靈。

在這堂靜心課裡,曉艾將帶領你,運用體現技巧來調節神經系統,在接近睡眠時間的夜晚,協助我們的身心系統安頓,進入放鬆與修復。並在最後保留10-15分鐘提供分享與問答,深化體現的經驗。

這是一堂每週固定修復身心的時光。一期8堂課,每期的循環,一次次深入不同身體系統,持續的灌溉這個身心花園,你會發現,慢慢的,安定的力量已在你裡面逐漸茁壯。

八堂主題:

大地的力量/ 皮膚的保護/ 打開心肺空間/鬆開筋膜/ 脊椎中軸的支持 / 眼睛與內在視野/ 流動的體液/ 細胞的呼吸

*體現的連結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建議至少先連續上一期才能更深的感受到效果

​*可以在每一期中途加入,但仍建議連續參與8堂課確保有完整的體驗

2024期數

No. 1      3/25 - 5/13

5/20 暫停一週

No. 2.     5/27 - 7/22  (6/10端午節停課)

 

No. 3.     7/29 - 9/16

 

No. 4.     9/23 - 11/11

「體現」是什麼? What is Embodiment?

這是全世界開始興起的一種運動(movement),目的是讓我們再次回到身體這個家。
身體與心靈密不可分,所有的智慧與療癒力都在我們裡面。

為什麼要學習「體現」?
🌿恢復自癒力
🌿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
🌿療癒與他人的關係
🌿創造與表達
🌿新的人生可能性
🌿找回完整性
🌿分享自己​

學員分享

​課程諮詢: 0955-220-356

帶領人

40D4A72D-D0EC-4E9A-BC8E-D1C5449B83B0.jpe

曉艾 Mandi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相關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