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知道

The Way of Body

​回到身體。回到自己

59D5CBD1-22C3-4EA5-BA35-CA2C9E420D52.jpg

體現療癒 Embodied Essence 工作,是一條回到身體這個家的道路。

身體紀錄了從小到大所發生的一切:  快樂、喜悅、悲傷、憤怒、驚嚇….  尤其是那些痛苦、未完成未消化的經驗,會以疼痛、攣縮、情緒堵滯的方式存留在身體裡,在潛意識中影響著我們的身心。

 

身體,也蘊藏了所有的智慧與奧秘。從一顆單細胞,能發展出不可思議的生命,也連結著整個浩瀚宇宙的神秘。

 

當我們遺忘了身體,就像是找不到家的孤兒,失去安全感、方向與自我滿足的能力。

 

透過體現療癒, 我們將釋放過往未完成的經驗,重拾健康與平衡,找回原本的自己,重新連結生命源頭的智慧。

☀️「體現」是什麼? What is Embodiment?

「體現Embodiment」是身心療癒領域裡的一個趨勢。許多臨床的經驗與研究發現,身心失調的關鍵在於身體裡。體現工作讓忙碌的,煩惱的,不停在外追逐的現代人,回到身體的家。當我們重新回到身體,找到一種全新與身體的關係,身心系統的自癒力自然會啟動,生命會朝向和諧與完整的發展。

體現廣泛被運用的領域:
✔️調節壓力與神經系統
✔️創傷釋放
✔️關係療癒
✔️開發創造力
✔️提升感受力與溝通能力

系列課程

923A74C4-E30A-4DE2-82FE-64D1144771CF.jpg

​日常靜心・體現靜心

Embodied Meditation

​體現靜心

線上|舒眠靜心,每週一晚

實體|舞蹈靜心,週末早上

Image by Motoki Tonn

《呼吸釋放,還原修復》工作坊

5/11、 12|內在力量,橫隔膜

6/29、30|感受與情緒,腹部

7/20、21|愛與連結,胸腔與心

​深度釋放・呼吸工作坊

Breathwork 

D5B9290B-50CB-4572-AC24-934C1FB572E6.jpg

​身體知道・神經重塑

最新一期

 3/21 (四)起,19:00 - 21:30

用8週的時間,循序漸進的,整合頭腦的理解與實際經驗,在實際生活中創造出療癒的神經迴路。

​神經重塑・常態課程

Neuro Healing

一對一個案/課程

S__901157.jpg

  神經重塑療癒

 

*諮詢個案  $1500/ 60 分鐘

 

透過對談與引導,分析你目前身心的處境,並提供務實的練習與生活建議。

*身體療癒個案  $2500/ 90 分鐘

   

   體現法/ 生物能呼吸 / 頭薦骨療癒

 

依據你當下的需求,運用上述的方法,協助你打開身心空間,讓生命能量流動。

​緩解身體因各種阻滯帶來的不適,同時提升心靈的力量。

學員分享

玩了一段時間的 "釋放副交感&體現舒眠靜心"後,緊繃僵硬的身體漸漸鬆開了,那溫暖舒適安全的身體空間再度的被連結了回來,這份連結感讓我不再輕易的被莫名的焦慮給佔據,我越來越可以與身體同在,感覺到安適,那是種回到了家的安全感受。

Leela

這幾個月下來,從身體體悟到的,跟從前從大腦知識面知道的很不一樣。之前從知識面知道,我會懷疑,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完全清楚明暸。但從身體親自體驗到,會有ㄧ種篤定與明白跟豁然開朗的感覺,而且跟整個宇宙知識體是直接連線的。

​臻儀

平時的我,個性較為中性,從不覺得自己跟女神有何關連。就在今天體現舞蹈最後躺下來大休息時,有個奇妙的感覺發生。體內有個好美的女神,這女神從內散發出美,這種美涵養著母性的慈愛光輝,容納一切。同時感覺到身體內有一股愛的能量在釋放流動,非常滋養。

過程中身體常常很感動、喜樂、自動深呼吸、打哈欠、起雞皮疙瘩、流淚、甚至如孩童般的啜泣、振動,休息整合時的身體放鬆狀況及釋放舒通的感覺真的難以言語來形容他,就透過這樣的課程一再連結我的身體、逐漸的慢慢啓動自我療癒,失眠引起的頭頸肩不舒服的狀況一直在改善修復,睡眠狀態也逐漸在好轉中。

​霈姍

註:課程內的靜心與工作技巧無法取代醫療,如果有嚴重自律神經症狀,或是其他身心症狀請尋求醫療協助。

​課程諮詢:

曉艾 Mandi

IMG_3489_edited.jpg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她熱情在於分享如何重拾身體內本有的療癒智慧,回歸真實整合的人生。

*體現律動靜心訓練 (Embodied Movement & Meditation)

*生物能呼吸創傷釋放執行師 (BBTRS®)

*身心整合創傷療癒培訓 (ISTT Certificate)

*頭薦骨共振執行師(CranioSacral Resonanc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