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易學按摩工作坊

新《易學按摩》訓練課程

《初階訓練》快速的身心深度解放

→ 徹底改變生命素質,受用一生的完整「心法」傳授
→ 一套輕鬆有效的基礎「身法」訓練,帶回日常生活中鍛鍊
→ 深層放鬆「手法」訓練,可以立即實作,完成約30分鐘的微個案

 

日期:待通知 

帶領:林世儒Niten & 高金美Misherr

地點:台北市延吉街
費用:定價15,000 早鳥價12,000(3/6前完成繳費)

《進階訓練》超越手法與技巧.的修持

→「心法」的深入探索與運用
→ 進階「身法」訓練,深化各種不同經驗
→ 雕琢細膩的全身「手法」訓練,完成約80分鐘的完整個案

 

期:待通知 

帶領:林世儒Niten & 高金美Misherr

地點:台北市延吉街
費用:定價25,000 早鳥價22,000(5/6前完成繳費)

 

兩階合報享特優價 (初階與進階) $32,000

*舊生享復訓價,請洽PATH

*教室採用醫療級防疫空氣淨化設備ActivTek,可分解病毒細菌(包含Covid病毒)​

報名體驗會TBC

國際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親筆為文推薦:

「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易學按摩》這套按摩法 它與坊間按摩最大的不同處,來自於施作者的出發點 - 初心。

 是為了達到施作者與接授者共同受益,帶來雙贏而研發創造的一種特殊模式與按摩體系

 它不僅著重於「手法」技巧的雕琢,主要焦點在於「身法」的運用與「心法」的修持,


《易學按摩》所觸及的不只是皮膚,更能深入至肌肉、骨骼之中,甚至於穿透心靈深處。要達到這樣的深度,靜心與愛是最重要的因素,它超越手法和技巧,這正是此按摩最重要的精髓之所在。

 

按摩的手法強調五個要訣:鬆、緩、輕、實、深, 雙手和身體必須放鬆,緩慢移動,輕盈而無聲。雖然動作很鬆很慢,但是力度很實很深很沈,這也是『易學按摩』最特別的地方。」


按摩的「身法練習」可應用在體育、武術、舞蹈、工作,甚至包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家務操持等任何需要使用身體的活動,利用槓桿與地心引力,輕鬆省力的完成動作並帶來更佳的品質。


更重要的是這套按摩的「心法」;藉由為人按摩的同時搭配易經的指引修心養性,轉化個人內在的心理素質,成為包容有愛,寧靜清醒,溫和而堅定的人。

★ 單純易學的手法


不需要任何的基礎,簡單、易學、輕鬆、有效

如果你渴望提供人們高品質的放鬆經驗,同時也為自己帶來歸於中心的寧靜滿足,這套方式就是最適合你的!
 

★ 提高效能的身法

可以把人的身心靈, 快速的帶入深層放鬆的狀態中,有效的消除疲勞恢復身心的舒爽
 

★ 易經智慧的心法

源自易經的智, 融合人本主義的理念, 古老的修行技巧,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工作方式,極其溫和舒服的按摩手法,所孕育而成的一套按摩手法,

★ 適合族群:


初階特別適合沒有任何身體工作經驗的人, 想要開始學習高品質的身體工作方式,學習一套簡單的手法,可以先運用在家人朋友身上。

更適用於想大幅提供工作品質,豐富內在能量,憶起初心的身體工作者

將本按摩的身法與心法,運用在原本的按摩手法裡,以更輕鬆更少的體力,達到舒服而深入的感受,除了減少體能的消耗甚至能補充能量.

相關文章

66405E80-236A-4843-9DFE-DD31A7DECBF9.jpg

無為:沒有『我』的行動

文\ 林世儒

我想起為海寧格大師做個案的情景,那次我們把焦點放在他在二戰戰俘營里受過傷的膝蓋上。我依舊是先請他躺下,而我則在旁也閉目正坐調息,直到兩人「同頻」……,當我的手碰到他的膝蓋時,很直覺的就停佇在那,一會兒之後,我感受到兩股相反的強大能量在流動....

學員分享

Faded Shapes

重複「聽」才知「道」

文 / 黃詩君

 

「按摩師在課後提問,若個案內在產生抗拒怎麼辦? 世儒老師用「心法」的中心思想回應這個問題。

他說能放下自我的按摩師太難尋了。試著放下理論與技巧或必須怎麼做才會更好的想法,先允許對方目前的抗拒吧!當治療師允許個案抗拒時,個案才能真正的覺得「安全」。當他感覺到安全,自己就會從內在慢慢的放下心中的抗拒。「心法」最難之處即在此,因為放下自我這件事太難。這也是海寧格大師每次來到亞洲各國,之所以只請世儒老師幫他按摩的原因,因為老師讓自己只是單純的成為一個乾淨通暢的通道。」⋯

帶領者: 林世儒,高金美 

S__1646605.jpg
S__1646606.jpg

一對持續工作自己的靈魂伴侶,從事教學工作三十年。致力於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古今中外的智慧,把經典落實在生活中,增進生命的質量。設計有「易學按摩」、「易學律動」、「易學正坐」等課程。發願以有生之年協助人們,透過「工作自己」的方式獲得身心內外的和諧和喜悅,進而成為自己並欣賞自己,然後融於社會又保有個體性,讓生命優游於生活之中。華人知名身心靈作家張德芬讚譽說:「世儒和金美這對夫妻真的是活出了人間佳偶的風範。認真誠懇的質量,謙虛的態度,樸實的生活,始終歸於中心的定靜,在個人的修養、和做人、做事上真是讓我折服」。

 

系統排列大師海寧格先生曾寫信給世儒說:「當你用你那一套特殊的方式為我按摩時,其結果是一種非比尋常而奇妙的重新排列,不只是發生在我的身體內部,同時也在我的靈魂與其他人之間發生重組的效用。我可以很確信地說:這對於很多尋求解除身體與靈魂痛苦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大祝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