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lower in Sunlight

《生物能呼吸》線上呼吸靜心引導
A BBTRS® online meditation

線上呼吸課程,是【生物能呼吸】國際學院在COVID-19 疫情初期就開始發展的工作。歷經兩年的實際運作與調整,發展成很好的自我照顧方式,尤其在充滿著不確定與恐懼的集體氛圍中。

線上呼吸課程雖然溫和,但優點是增加了個人的私密性,往往過程能夠走得更深入,更著重與自己內在的連結。在線上呼吸課中,我們能學習到許多自我照顧的工具,可以自己在家運用。

​相關課程:

​相關文章:

三週主題:

6/11 支持免疫系統 
6/18 釋放壓力與創傷
6/25 緩解焦慮與恐慌

關於帶領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9.jpg

關於娜塔莉 Natalie Keany

個性沈靜,舉止溫柔優雅的Natalie,身上帶著一種深度、力量與莫名的吸引力。

 

這些特殊的品質,來自於她曾經在生命中經驗過的各種幽暗谷底;憑著她對於療癒與真理的追尋,而徹底翻轉的人生經歷。曾經患有多年的憂鬱症與上癮症,Natalie多年來探索過各種不同的自我療癒方式,她受過的訓練包含:哈達與Ashtanga瑜珈、人體肌動學(Kinesiology)、靈氣、不同種類的呼吸工作與藥草療癒。當她接觸到「生物能呼吸」的時候,她的生命有了劇烈的翻轉與改變。這個工作方式讓她能夠全然而徹底的,在一個安全又受到支持的環境中,釋放出自己身體內隱藏的過往傷痛。讓她回到身體這個家,並且經驗到自己的本質。她發現這份工作對她有巨大且持久的療癒效果,也很自然的全心投入到這個工作的學習與淬鍊。她個人的蛻變旅程讓她深深的相信:呼吸的本質就像是鍊金術,它能夠協助人們將過往的傷轉化成獨特而珍貴的禮物。

2BABEA96-1803-463F-9D9E-62811C6C5787.jpg

Kaveesha 曉艾

20年前開始身心探索的旅程,12年前的一場身心崩解後她離開了長達10年的外商企業。當時她患有憂鬱症、自律神經失調,並且有2年的時間嚴重的失眠。

除了西方的正統醫療之外,她也尋求許多另類的療癒方式。最後,透過體現工作與靜心,逐漸從失調的狀況中恢復平衡。

 

過去10年間,她創辦並經營身心靈課程中心,籌辦了無數的工作坊與團體課程,也擔任各個國際性課程的即時口譯,近距離與各個國際級的老師學習。

 

10多年來,她學過各式心靈工具也參與過許多團體訓練。近年來,她的熱情在於專研與分享透過身體深入心靈的法門。這些包含:體現律動 (Embodied Movement)、生物能呼吸(BBTRS®)、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與葛吉夫律動  (Gurdjieff Movement)。

相關文章:找回內在安全感

bottom of page